【113年國家防災日演習】地震速報演練,臨震應變「趴下、掩護、穩住【Earthquake Disaster Drill】

107.12.21聖誕節活動











想看更多照片:👉大班請點我
       👉中班及混齡班請點我
       👉小班請點我
       👉幼班請點我
        活動影片:👉草莓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櫻桃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大象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鳳梨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河馬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蘋果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袋鼠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企鵝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海豚班請點我
  活動影片:👉綿羊班請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